2012年4月30日 星期一

發文詩一枚OAO

哈囉哈囉喔賣尬。
發文就要押韻啊。
刺蝟滾滾可愛呀。
我的文章還蠻蝦。

現在沒梗哈哈哈。

Ov< (有梗嗎?)

武陵高中校徽

8 則留言:

  1. 大名鼎鼎的我寫的:DDDDDD
    你覺得我是嘎芸嗎????

    (我當然不是阿,叫我詩人OAO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不要嗆我OAO
    嘎芸要淚奔奔囉QQ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或許是獅人?蝨人?(指)XDD
    欸阿錐你的頭跟你的刺蝟的刺一樣尖尖的耶XDD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矮額你真的很錐耶!!!
      蛤蛤甚麼刺蝟??我這裡沒有刺蝟只有你這個小錐錐喔ˇˇ

      刪除